以下,如果你正好飼養了一隻公虎斑貓,4個月大,快要到換牙的年紀,有點肚子,有點圓滾滾的,愛玩愛咬所有的條狀物,而且名字正好叫做瘦瘦的話,那麼本手冊一定會對您有所助益的。

  首先,正所謂寵豬拱灶,瘦瘦雖然熱愛吃罐頭,無論是鮪魚搭鮭魚,蟹肉搭鮪魚,花枝搭鮭魚還是牛肉搭吻仔魚,但還不至於挑食,不過若是連著好幾天都讓他嚐到罐頭好滋味的話,牠就會開始對飼料愛理不理,跩的。

  再來,瘦爺認為他的專屬位置是床上棉被最多的地方,所以如果不喜歡他上床,出門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他一條貓繩,瘦爺不喜歡被綁,給牠套項圈時要用點技巧,再不然,請戴上手套。綁項圈的好處是,當你幫瘦爺解開時,他的好感度會瞬間暴增,你可以享受到意想不到的柔情蜜意。

  第三,瘦爺最喜歡被摸脖子,若是你抱著牠,瘦爺卻莫名其妙鼻孔朝天時別誤會,人家拉長著脖子正熱切等待你呢!

  第四,瘦爺不喜歡洗澡,剪指甲和吹身體,但若是這些痛苦之後能夠有罐頭的慰藉,唔嗯...還算能夠忍受。

  第五,瘦爺會對綁他,打他的東西生氣,若是你很生氣,氣到要揍他,可以拿隻玩偶打他,這樣他會對玩偶出氣,不會對你。很快你就會發現玩偶上面沾滿口水。

  第六,瘦爺很愛乾淨,底下沉東西的水,拒喝,長了螞蟻的飼料,拒吃,軟掉的飼料...唔,最後的選擇,請認真奉侍他。

  第七,瘦爺最喜歡飼主身上的頭髮,飼主身上的鈕扣,飼主輕飄飄的裙子還有飼主拖在地上的褲子布料,如果飼主剛好正在抖腳,嗚哈哈哈,請享受瘦瘦熱情的啃咬。

  第八,瘦爺喜歡所有條狀,棒狀,還有所有能用"根"數的東西,比如手指,另外,若是剛好會發出聲音,那請務必接受瘦瘦愉悅熱情的款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