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1-1127_TV Guide-01.jpg

 

  是這樣的。

  今天我本來是在看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忽然決定去找別人的心得來看,然後,又看了人家介紹的他最愛的女星。

  覺得這樣好像也滿不錯的。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男星,好吧,我知道滿多人對傑尼斯頗有微詞,我本人也不愛,會看見山下智久純屬意外,甚至說是他帶領我進入日劇大門的也不為過。

  那時候看的是龍櫻,但喜歡的是阿部寬。(笑)

  龍櫻是好劇,以後有空再來介紹它,總之,我喜歡流氓頭的山下智久,而且我覺得他那時的身材很叫人流口水啊~

  後來緯來連著接下去撥改造野豬妹。之後對日劇有了興趣,就上網去抓片。

  那時正好是詐欺獵人的檔期。

  從此我就栽了。

[XLF] Wink Up 200809_031.jpg 

  說是找遍他的日劇來看也不為過。

  我看到的新日劇,只要有他出演,必追不誤。

  實力什麼的,我個人認為是不過不失,但他的劇,收視率似乎都頗高,大概跟他的氣質有關吧。我覺得他很有一種乾淨的特質,在眾多演員中,顯得出塵不染。(我在說小龍女?)

  詐欺獵人出電影版時,我也看了。電影骨架支離破碎,劇情混亂沒有重點,看起來唯一的賣點就是山下智久和Toshiba電腦似的。

  覺得Code Blue很不錯,第一部很犀利,第二部似乎開始走回暖路線,期待!

Buzzer Beat 生寫真-04(scan by PPMM).jpg 081221NAGOYA_P0006.jpg 091130_Only Star-11.jpg 0902potato_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