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相機的第一天,在家裡小玩了一下,SONY名不虛傳,果然超適合我們這種不太會用相機又愛照相的人種,於是乎,美麗的星期六,就來趟試拍之旅,出發!歐耶!!!

  第一站是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去的路上,演歌男一直說好偏僻好偏僻啊!的確,若跟我們的第二站郭元益相比,位置確實是偏僻不少,騎車會感覺不太舒服,旁邊都是大型車輛,而且因為附近都是工廠,空氣中充斥著各種怪味。

 

  文化館占地頗大,先來張不是正門照。(因為剛到時找不到正門XD)

白木屋    

 

  從這道門走進去,入眼簾的是一個個藝術蛋糕,看起來非常漂亮,且鼻子裡吸到濃濃的奶香味,和雞蛋香,十分誘人。

DSC00006.JPG  

 

  文化館非常的注重氣氛,在走廊上有很多小空間布置成各種風格提供拍照,讓我和演歌男玩了個不亦樂乎。

DSC00032.JPG DSC00022.JPG DSC00008.JPG  

 

順便用它長長的介紹玩玩全景模式。

DSC00020.JPG DSC00019.JPG DSC00009.JPG  

啊!!SONY萬歲!!

 

白木屋的公仔很可愛。

DSC00062.JPG DSC00052.JPG  

 

  試了一下不同的聚焦,非常好用,連我這種不怎麼會條焦距的人都抓得到。

DSC00057.JPG DSC00055.JPG DSC00045.JPG DSC00044.JPG  

 

  最後來張可愛的波蘿龜。

DSC00051.JPG  

 

  白木屋最受我和演歌男讚美之處是它的巧克力試吃!!:)

 

  接著我們在一家小小的7-11外面吃了中餐。

DSC00067.JPG DSC00066.JPG  

 

  郭元益跟白木屋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DSC00088.JPG DSC00087.JPG DSC00084.JPG DSC00071.JPG DSC00069.JPG  

在此處發現HX9V的16倍變焦真的是不得了!!

 

進入郭元益需要訪客證。

DSC00072.JPG  

 

但是由於中秋節員工太忙,糕餅博物館不能參觀!!@@

只好去員工販賣部逛逛買買,販賣部不錯,所有商品打九折,買了CD餅和鮮蝦薄餅,並且發現了旁邊有郭元益喜餅盒設計大賽的作品!!

 

首先是金獎!據說是因為成本比較低,有經濟效益,又兼具浪漫,較有商業價值。

DSC00075.JPG  

 

再來是銀獎!

DSC00079.JPG  

 

還有一些特別的

比如這個,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DSC00076.JPG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DSC00081.JPG  

結束之後,我們去了ARWIN。(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