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風和日暖晴方好的某日,杯子在金石堂寄來的廣告信中看到MT紙膠帶滿399八折的消息。

  喔喔喔!嗚喔喔喔喔!(意義不明的呼喊)

  這個月本來要收手了,金石堂誤我啊!!!


  總之是一天後(金石堂超快速的),杯子就拿到箱子了。既然拿到箱子,就要寫開箱文(啥!?)

金石堂生大火真相圖  

那麼我們就從落單的傢伙們開始XD

我愛的混搭小碎花~收到第二款囉  

杯子先買了藍色小碎花,很有一點青花瓷的感覺,所以看到橘色的,手指馬上就不受控制了@@

脫光光來一張,橘色不知道為什麼讓杯子聯想起高更的大溪地女人。

脫光光拍一下  

貼起來是鮮豔的好吃的柑橘色。

實貼超美啊!!!!  

然後是我被文具版生大火的雙色瘦膠帶。

被文具版生大火的雙色瘦膠帶  

買了兩款。

雙色瘦膠帶趴兔  

也來脫光光拍一下吧。

喔噢!! 好棒的配色  

這兩款還真分不清楚更喜歡哪個呢!如果當邊框使用,有金銀色那款可能更得我心。

總之來貼一下我的購買目錄。

實貼來一張  

進入膠帶情侶區XD

雙帶組六號 雙帶組五號 雙帶組四號 雙帶組三號 雙帶組二號 買了很多雙帶組  

我就脫光光再將它們介紹給大家吧!

這兩款長得就情侶相,非常可愛的風格。

怎麼拿麼美 喔喔又是我愛的混搭風  

杯子對混搭風超有愛。

p.s.格子真是意外的驚喜,本來是順手點的。

意外地好看 格紋其實是湊免運買的  

感覺很實貼百搭。

噢我可愛的小混搭!  

繼續介紹我大有愛的混搭,喔!

混搭相連到天邊XDD  

這組的顏色對我來說太少女了,不過還是好愛喔~

我親愛的可愛的最愛的混搭啊!  

然後是另外兩款很有氣質的和風款。

涼涼氣質格紋 好和風氣質的一組  

很喜歡七寶,它的煤色整個對我的胃。

名稱一整個誘人 七寶好米粒  

最後,依舊混搭~我要把全MT的混搭都搬回家!!!

混搭混搭混搭(別理我了)  

有一點成人口味的混搭。

喔~!!!(別唾棄我)  

免費附送我即將爆滿的小倉庫,和他的頂樓加蓋目錄。

箱子上的小目錄也快滿了@@ 箱子要爆滿囉~  

以上,大大滿足大大心之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