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tag:「 #LaMerBlueHeart」

回望薄荷島

  我出生於南部海濱,即使後來為了工作來到北部,但聞到海風的香氣,總能讓我勾起思鄉之意。

  我愛海。

  如同自己的家人。

日出薄荷島

  不知道大家是否關注海洋議題,海龜誤將塑膠袋當成水母食用,南極冰層消融,北極熊瀕臨滅絕等等。

  在我們人類肆意使用這個世界的同時,其他物種正在為我們食惡果。

  在海生館看到可愛的企鵝和小白鯨,心裡總是有那麼柔軟的一塊被喚起,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IMG_9242.JPG

世界海洋日成立於1992,並2009年,由聯合國定為正式節日之後則於每年的68舉行慶祝。

世界海洋日肯定了海洋為萬物生態系統的重要性,並以實際行動保存海洋的脆弱棲息地與野生生物。

 

海洋拉娜,一個保養品品牌,對海洋生態保育的付出不遺餘力,誓言為我們的下一代保護海洋棲息地。

海洋是如此的奧秘,至今仍然有95%未經探索,這個地球上最美的顏色、維繫生態完整性的蔚藍心臟,是我們必須共同付出、齊心呵護的重要生命。

IMG_0230.JPG

海洋拉娜產品的靈感,皆是來自於海洋,以海洋為中心,於是在2014海洋拉娜啟動了保育海洋的任務 ─ 蔚藍之心,目的在於支持海洋探索及提升大眾對於海洋生態保育的認知。

今年,海洋拉娜再次與國家地理學會合作,協助新生代海洋探險家進行海洋研究發展

除此之外,與國家地理駐會探險家席薇亞.厄爾博士合作,席薇亞.厄爾博士是全球海洋保育運動的先鋒是一位獨具遠見的探險家。

她說,海洋擁有的力量令人著迷,同時能改變我們的生命。

「海是極其迷人、永不止息的驚奇來源,生活於其中的每一種生物都是一項奇蹟。」

IMG_0242.JPG

Max Huber博士在創造傳奇的經典乳霜時,由衷對海洋之美表達深刻感謝。

為了向Max Huber博士的傳奇致敬,海洋拉娜僅採用永續環保方式手工採集的海藻,不傷害海洋生物且以天然發酵的方式製作全系列商品,持續協助支持其自然棲地。

2016年延續傳達海洋拉娜持續支持海洋保育的不變目標,他們在瓶身上做出Blue Heart的設計字樣,以:「保護地球的蔚藍心臟─海洋。」為使命。

倚賴著大海的恩賜,海洋拉娜尊重並愛惜這片蔚藍海洋,在未來三年內,他們預計將捐贈超過1千三百萬美元於國家地理學會協助促進全球的海洋保育工作。

IMG_1460

海洋拉娜今年也將與來自世界各地深具影響力量的人合作,創造一系列的小插圖,說明海洋如何成為激發他們熱情與創造力的靈感繆思。同時海洋拉娜邀請所有的人透過 #LaMerBlueHeart,分享自己與海洋的故事。

「我們每一個人都接受過海洋所帶來的各種感動,而這些感動啟發了許多值得分享的故事。」海洋拉娜全球品牌總裁 Sandra Main 表示:「海洋拉娜希望能藉著分享這些故事提升大家愛護海洋的意識,並教導大家瞭解健康海洋棲息地的重要性。」

 

大家一起來愛用海洋拉娜吧!真是個好品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erBlueHeart
    全站熱搜

    ainan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